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一月三十一日 晴 — 昔加末

一月过了,三月近了,
心跳快了,心情紧张了。。
今天终于在上网时遇见了华,
他好忙哦~
忙=充实
忙很好啊,
至少这样你不会有虚度光阴的感觉。。。
在昔加末的日子,
很轻松,很爽,很空,
爽到自己在想我好像在浪费时间。。。
在这里的我很没有原则。
害到我的事情都被弄乱了。。
觉得华很厉害!!
开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想不到我有了企业家的朋友。
嘻嘻。。。
可是我觉得他好像少了娱乐。
不管生活再忙,
都不该少了娱乐,
又或许他很懂得自我娱乐。。。
愿所有人都懂得享受生活~
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p/s:感谢把我逗笑的他和她,我并没有不开心啦。。
很高兴你们能逗我笑,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