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一月十六日 晴 — 原来

今天很完美,却也很疲惫。
约了希和雁去狂街(因为JPA出了)
很兴奋很兴奋~
买了三件衣才五十五令吉。
重点是三件我都很喜欢!!
今天还自己去吃了teppanyaki.
超级无敌没话说得好吃!
有个帅哥来serve我(爽到)
好久没停下脚步来注意周围的人与事物了。
我错过,忽略了很多东西吗?
原来有时候要自己停下脚步,独自思考时,
我们才会发现新大陆。。
他是我今天的新大陆?
算是拉~
在这城市,大概再也找不到这么单纯的人吧~
尤其出来工作的人。。
我觉得他们受到这个社会的影响,
失去了在学校学习到的常理。
他们变得很@@。。
不懂怎么形容。。
但他很不同。
感觉上他是刚出社会工作的,
对这城市又满满的憧憬,
但同时也很努力地去学习,应变,进步。。
这是我所看到的。。
被主管骂了,还是努力地的学习,什么都去经历。。
他的主管也好不到哪里去啊?!
自己也弄错菜单~
自己没弄清楚就骂人。。。
当他把帐单送来时,
表现到有一点的腼腆,
需要这么可爱吗?
不过原来。。我会注意单纯的男生~
(今天才发觉)哈哈~
还有
第一次觉得会用筷子是这么厉害的事。。
有三个外国人坐在我旁边,
点餐时,他们很有学习精神的要了筷子。。
我看他们用到很辛苦。。
最后有一个还是选回用叉子。。
过后我的餐点也来了。。
我‘熟练’的勇气筷子来。。
他一直忘向我这边。。
是羡慕吧?
哈哈~
今天真得很累,昨天三点才睡。。
现在什么都不管了,
先睡觉,所有事留给明天才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