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月二十五日 晴 — 分手快乐

今天阳光好猛烈,
把我的心都烧裂了。。
肠胃不好,很irritate我。。
每次都这样,三天两头就回来一次,
很烦叻!
这样我要怎么专心啊?
有一点SOB,心跳很快,
很可能在二十五岁前就死掉。。
今天我都在浪费时间,
在practical room 睡了整个下午,
刚才回来又睡了整个晚上。
是的,我开始觉得睡觉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
因为我的时间都不够用了。
以前的我,会睡很多,
因为这样才有精力走下去。
现在已经理不得那么多了。。
要得到某样东西,就的放弃某样东西?!
虽然现在的我没什么目标,
但我还是希望我的一切都是顺利的。
就好像顺利通过我的OSPE一样。
老师个个也开始会紧张,
他们不希望我们需要重考,
我们也不希望我们重考,好吗?
好像我们很希望重考似的。。。
琴跟我们分享了她的爱情故事,
我会觉得他很傻,
但谁没有傻过呢?
我以前就是这个样的吧。。
以为爱情很伟大,其实并不然。
很不忍心叫她放弃,
可是这或许对大家都是最好的吧。。
继续下去,痛苦的只有自己而已吧。。
刚睡醒时,刚好杳打来说他们分了。。
他这次比较冷静了,我也比较清醒了。
或许他们两个真的差太远了吧?
我以为感觉可以胜过一切, 原来还是一样的。。
当初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只要有爱,
一切的挑战都能迎刃而解。
原来爱是很脆弱的东西。
或许再甜蜜的爱情,
也是由华丽的外表来包扎而已。。
文说,不要太早掉入这陷阱比较好。
因为从上往下看的时候,就犹如万花筒,
但当你陷身于这陷阱中时,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美丽。。
p/s:想对想忘掉某人的他们说,要忘记一个人并不容易,但不用学习。
只要让自己生活的重心转移,让自己忙碌起来,自然而然就不会再起想起他。
如果你逼自己去学习怎样忘了她,你永远都忘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