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一月三日 雨 —

昨天出去了,
华想婚了,
听了我就像昏了。
我觉得太早结婚不好,没自由。
我想告诉他,一个好女生值得拥有一个好的男生去珍惜。
希望他懂得怎样付出~
我或许不是个好人。
所以我总是一个人。
他们说我太‘川’了!
我会吗?
算了,不想解释!
刚读了耀的部落格,
他是个感性的人,也会是个很浪漫的人。
但是他人却名花有主了。
哈哈~
本来想不要写了,
因为日记对我而言已经没有意义了。
没了他,一切都没意义了。。
或许我适合他,缘分不够吧!
不过~
我有必要为了他放弃什么吗?
算了~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上课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