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一月十三日 晴 — 恶魔在身边

突然想起一件事,
没有人会帮你,除了你自己。。
我深刻的领悟到。
我觉得当我要很乐观地去看待世界时,
我却发觉了很多社会黑暗的一面。
我很失望叻~
害我不知该相信谁了。。
今天回家途中,
觉得今天获益不浅。
但再回头一看,
我每天都学会很多东西,
只是也找到很多的失落感。
Just maybe the feeling of depression become less today.
Do I need depressant?!
Depression make people feeling down,
Unaffordable to make miracles.
Suddenly feel that Prof ayiesah likes devil..
You will hate her sometimes, but you need her.
You afraid of her, but you will miss her sometimes.
You will nightmare when thinking of her, but you got to love her.
Haha~
就像恶魔在身边。。
她让我失去一切,
我美丽的衣裳,我的服饰,我的指甲,
还有我美美的指甲油。
比小提琴老师还严格。。。
难道物理治疗师不是人吗?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
当你要得到某样东西,你就被逼放弃某些东西?!
我觉得我身心都累了,
是那种睡觉都补不回的。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贫血还不会好,
可能我二十五岁时真的会已经在另一个世界了吧。。
我到底怎么办呢?!
p/s:马奶奶,恬妈妈,方姐姐,还有玲妹妹。
我的生活就有这些人,害我笑了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