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一月四日 雨 — 找回‘方向’

一大清早就下雨,我穿白鞋,很心痛叻!
我最近好像爱上了白色,
我的包包,鞋子,衣服都有白色的。
我觉得很美,但是人不美啦~
因为人很黑啊~
今天老师叫我们写新一年的愿望。
我不是很认真。
可是我又很认真地想过
在这个新的一年期我要什么。
去年在金河许愿时,
我很乐观~
今年的开始,我仿佛失去了所有,
没了希望,毅力,也没有了心。
现在我虽然不是很全心全意,
但我还是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
我要学会游泳。
部落各就算了吧!
我要专心上课和完成所有的功课,
成绩就算了吧!
哈哈~小提琴没心学了。
该不该算了呢?
报考还没写完。。
明天再继续?!
就这样啦~
这星期没回,要读CR。
希望如此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