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读了刘的部落格,
也好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已经计划好久了,
就是久久都还没踏出最‘珍贵’的第一步。。
刘算是我的推动力吧~
哈哈。。
只是我不知道有耐力继续下去吗=.=
所以
好的开始会是成功的一半的吗?!
但愿。。。
简单就是一种美 ^_^
生活上有许多琐碎的事,
明明就可以简单化,
人们总是把它搞到很复杂。。
其实有很多人都不会欣赏这种美,
我又会吗?!
我也不懂噎~
我只想用这句话来提醒自己,
简单拥有独特的美~
所以我爱简单~
所以我也(一点而已)爱美噢~
嘻嘻~
p/s:下次可以告诉别人,我长的很简单~因为简单就是一种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