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一月十日 雨 —

今天下了一点雨,就是雨天,
是想念的季节。。
不过没有特别想念谁啦~
今天跟他们出去了,看见了某人。
某人—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大家都很好,也很认真地在过生活。
杳也很认真,
也开始懂得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我一直都觉得,
自己认为对的事就应该去做。
我会告诉他们:
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那时你的生活。
只要懂得承担后果。。
我是绝对给于无限的支持。。
加油了!
还有两份报告要交。。
我有在认真吗?
明天有Ayiesah的课,她在吗?
最怕的莫过于她~
那天梦见了皑皑。。
另一个可怕的她~
我一定会死得很惨!
着星期四—第一堂课。。
加油加油!!
对了,
粒仔可能会追回又又,
我告诉他,追不回我就不要见他~
我才不要做他的地下情人,
还说要戴口罩去约会。。
很真的地下情人?!
每次都那样,
到低几时才会认真啊?
。。。 。。。

4 comments:

  1. 某人??哪个某人??
    不要乱乱招蜂引蝶。。。。

    ReplyDelete
  2. 某人已经明草有‘主’了。。你不也懂吗?干嘛要吃醋。。。哈哈~

    ReplyDelete
  3. 某人今天提到某某某人跟某人示爱,所以某某人担心咯。。

    ReplyDelete
  4. 某某人不是担心,是怕某人把某某某人伤得太深,也希望某人给某某某人一个机会。。。某某是不是很好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