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二月一日 雨 — 伤心

吉隆坡下雨了。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家人和情人很难取舍吗?!
或许吧。。。
你希望你男朋友疼你一点,
还是总是因为家人而腾不出时间来陪你呢?
同样的道理吧。。
你也是很难选择的。。。
有些东西,小情侣总有办法拿出来吵一整天。。
我就没他们那么复杂,
如果你的男朋友连家人的爱都没办法维持,
又如何来爱你呢?
要先学会最基本爱家人,
才有资格去爱人吧?
爱情总是这么复杂~
Haiz…
下次请不要在我面前做这样的事可以吗?
我真的伤心到想哭了。。。
最近很压力,
我的肠胃是因为这原因才罢工的吗?
燕说可能。。
我不要这样!
请还我健康。。。
这星期,我只想好好的过,
不想被任何的东西影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