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一月二十一日 晴 — 崩溃,看开,站起!

昨晚实在太累了,
学完小提琴就跳上床了。。
这几天忙到差点崩溃了。
琴问,物理治疗生不是人读的吗?
第一年时还是人,
第二年可能就不是了。。
前晚十点多才到家,
伟杰先生又临时要我们presentation,
看到他就烦!
结果被他弄到很紧张。
害我今早有一点想哭,
吓死所有人,
因为坚强的我竟然鼻酸了。。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崩溃了。
我还有好多的书没读,
Asg还没做完,
糟透了!!
那天回KTSN,
跟燕聊了后,决定了,
我要买小提琴。
因为我不想以后放工后回家,
找不到自己关心的人,
又没事情做,独自面对四面墙。。
听着寂寞的钟声敲响着。。
很悲叻!
我要证明,
就算只有我一个人,
我的生活依然多姿多彩~
哈哈!
预算是四百。。
这几天感觉自己又回到从前的我,
上课会神游。。
最近会不自觉地去关心他,
我的习惯吗?
Haiz…要改!!
刚杳打来,她哭着跟我说他们分手了。。
那一刻我突然从睡梦中清醒了,
怎么会这样呢?
是我害了他吗?
有一点自责。。
我该怎么办呢?
安慰人我最不在行了。。
不过我会帮他挽回这段情吧~
对我而言,
所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都应该值得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杳也是~
杳,不要这么灰心,
May God bless for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