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十二月二十日 雨 -- 新的开始=结束的开始

下雨了,又回吉隆坡,很麻烦的叻!
回来了。
人是回来了,但却是一无所有的人啊!
没了斗志,毅力,信心。。
是个没有灵魂的人吗?
他们都考到好好哦。
有一点羡慕他们。
会想,难道我的牺牲都是白费的?
害我没有了斗志。。
现在的我觉得什么都没了。
就算我怎么努力,一切都还是白费的。
那我的努力还算什么!
发生过的事不能当它不存在,
存在的事不能当它是透明。
我都不知道自己该以什么态度来面对了。。
明天可以算是全新的一天。
我也是‘新的一个人’啊~
什么都没有的人。
有人明天想看到我的笑容,
可是我不想给他看。。。
我就是这样的啦!
我怕输,输了我就赖皮,耍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