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一月十一日 雨 — MRI scan

今天傍晚也下雨叻。。
伞在舒那 ,所以淋雨了。
跑到很辛苦。
最近健康很不好,
不会真的是在二十五岁前死吧?!
今天上课时问了牙痛跟手痛的问题,
老师竟然叫我去MRI scan。。
有这么严重吗?
我觉得读越多越怕死。。
Haiz…
肠胃不好,我就想到gastric distention…
我也很无奈,可是真的很irritate我叻!
这学期很多书要买。。
Orthopedic 就要两本,neurosains 也可能要两本。。
其他还有elec agent, bible…
没钱了啦!
今天,很好玩。。
我告诉筠我有了‘女朋友’,
还给他看了照片。。
她突然静掉。。
她坚持我不那样的人。。
哈哈~他不能接受吧!
跟她们比,我很复杂吧。。
我还好啦,
我已经不会再去顾虑其他任何的东西,
其他人其他事对我已没意义了。
没形象就没啦!
刚有小提琴课,
最近很忙,
真的很怕自己没办法坚持。
本来想买琴了,我看算了吧~
还有好多的书要读,
二十四小时—对我而言已经不够用了,
我可以贪心的要求给三十六小时吗?
Haiz…
加油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