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一月二十二日 晴 — 绝世好男友们的真情

以为要下雨了,幸好没下。。
不然我就要变落汤鸡了。。
杳没事了,
幸好~
我希望他是幸福的。
我以为他很成熟了,
但却还是有摧落的时候。
好想告诉他:
要开始一段认真的感情,
就该忘掉‘分手’两个字。
当发生事情时,
就应该用解决,而不是分手。。。
既然爱了,就不要分手,
伤心的只有你们自己而已~
因为,分手好悲噢~
已经决定要买小提琴了,
要好好学噢~
只是应该在三月卖,还是二月呢?!
今天要回宿舍时遇见了我想不到的人:
James 和他的女朋友。
哈哈!有一点意外,但很高兴见到他们。
有时当你很希望遇见某人,反而见不到,
So life is unpredicted 才会充满意外。
有意外的人生才有惊喜~
今天文载我和燕回,
不然我们肯定不敢回。。
Ttitwangsa 可是出了名的‘打枪圣地’
文是个好人,
如果他跟燕一起,
一定会很幸福的。
有点帅气,有5C。。。
重点是,看得出他很用心,也很真心,
会是个很体贴且稳重的男友。
我觉得他还是喜欢燕的,
有一点可惜噢~
因为某人有女朋友了。。
今天怎么遇见了两个‘绝世好男友’了呢?!
今天想读完brain injury的,
可是有点累了,
明天有早课。。。
睡吧~
p/s : 香蕉真的很难吃,要不是为了##,我才不会吃!!

3 comments:

  1. 香蕉不会难吃啦。。香蕉果汁更好喝呢~

    ReplyDelete
  2. really ~~ i always drink de lo ~
    if gt chance u must try tr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