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一月十四日 晴 — 无辜与无奈

今天我很无辜叻~
一大清早就被三个人说我很凶。。
我只是没有笑的在发呆而已,
有这么严重吗?
我本来就唱得这样啊。。
被你们说,突然觉得自己好无辜噢~
终于明白Dorina的感受了。
我们都长得很无辜~
皑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拉~
只是,
能够在四个小时内说了整百句“like that”的人实在不多。
今天做了‘逃学威龙’的那条凤。。
跑回家睡觉。
两个小时半,幸福到‘半死’。
晚餐也不赖,吃了一个小时多,
简直奢侈到‘死’啊!
其实还有很多事要做的。。
本来想去游泳,可是很累叻。
希望华不会说我是飞机友咯~
日文好吗?
如果我要学小提琴,游泳,再加日文。。
好像很复杂叻。。
Haiz…
我会有毅力坚持到底吗?
游泳就放人飞机了。。
p/s:我是马奶的人生糖,马奶是我的开心果~
我们要几时才能peace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