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月二十四日 晴 — 想念

昨天是physio的团圆饭。
不知不觉已经在一起度过第二个新年了。
去年的第四年的学姐聊得很开心。
昨天突然很想念他们。
想起第一次我们见他们时,
他们那种八卦样。。。
不过,他们真的很好。
他们应该都过得很好吧~
我们的家少了他们,
少了很多乐趣。。
今天看的第四年的学姐时,
也有这种感觉。
我想我以后也是会很想念他们吧~
也好高兴看到他们快要毕业了。
好快噢~
我也希望自己快点毕业。。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几时会疯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没有自我。
根本就不alive..
表面上一切看起来很好,
可是感觉却不好;
好像过得很好,
Assignment 却又不会做;
好像过得很开心,
但其实却很烦恼;
好像还能做得跟好,
却一直把事情搞砸。。
好烦啊!!
我真的像我笑脸那样开心吗?
好讨厌这个无能的自己~
我已经变得虚伪,不单纯了。。。
好想痛哭一顿,
泪水却流不出。。。
p/s:哭不出的夜,我默默承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