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实习札记 — University of Apex

九月十五日

今天一早就去报到。
才发现,这里的人八点十分才开始上班,
四点五十五就可以回家了。
星期四,四点四十就回家了。
一个星期就少了别人的小时。
才羡慕小明九点才上班,
其实我们也不差拉。
私立医院虽然九点才上班,
可是星期六还要做半天工,
就很累。。。
我恨懒惰的。

哈哈~
因为医院要求,
我们必须要有简短的orientation才能开始实习。
所以今天有这样过了一天。
排时间表排了整个早上。
Mdm Jane Susan 讲话很大声又很凶,还很粗鲁。
感觉很恐怖。
看到我们自己拍的时间表时,
我还以为他要展开骂界。
不过没有啦。
他竟然是European.
一点都不像。。。
就是他告诉我们什么是Apex Uni
如果有什么关于医院的问题他答不出,
那答案就是:Because here is Apex U!
不过他的儿子很帅一下,
他们直叫我‘打包’回家。
那就不用了。
除了他,这里的人都和蔼可亲。
一个图书管理员,只给了她一个微笑,
他就主动把我们的疑问解决了。
路人甲乙丙丁也不吝啬于笑容。
真的是——好到没话说。
今天很可怜的,晚餐吃快熟面。。。
过后出去买水时,
回的时候下雨了。

然后那条小路又有一群牛,
有大有小有中。
真的很恐怖。
到底猴子比较恐怖,还是牛?
突然想起一首歌,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
(我不喜欢牛,我怕牛的)
蓝天加上白云夕阳下。。。
(回到家时,已经全身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