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实习札记 — 情难了

九月二十六日

今天在神经科的最后一天了。
看了中风还有很多不同的病人。
这三天都看了儿科病人。
其实我很讨厌小朋友的。
最不会抱小孩,
最怕小孩的哭声。
在这里的小孩,他们可能不能哭了。
这时才知道,能哭时多能幸福的事。
帮他们做运动时,我是多么的心疼啊。
他们才这么小,就要受这种苦。
上天对他们是多么的不公平啊。
大人们,
如果不能对自己的人负责任之前,
请不要做不该做的事情。
生了小孩,又不能照顾他,让他跌倒。
然后造成他一生的不幸。
男人们,养不起这么多头家就不要找外遇。
最看不起这些不负责任的人。
女生也一样,
遇见这样的男人,
还为他保留自尊,
还那么深爱着他。
如果是我,我肯定会放弃继续爱他。
爱是一回事,现实是一回事。
也许我不明白爱情,
也或许,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不过,
这样的爱情,我也不稀罕。

今天晚上,
杰说要来吉兰丹帮文庆祝生日,
他真的个浪漫的男朋友。
如果有这样的男友,夫复何求呢?
我跟两对不同的情侣住在一起,
看到一对,觉得拍拖真的很恶心。
看到文,我就觉得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