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九月十三日 — Last and Begining

最后一夜 ~ 最后一页
从我知道我要去吉兰丹实习一个月时,
我就很不能接受,
开始感觉到压力。
我们不再待在国民大学的护罩里,
我们要带着国民大学的名义到外面的医院实习了。
为了那该死的名义,真的很压力。
外面的人都会说国民大学的物理治疗很不错,
诸不知再好的香米也可能有米虫啊~
换了个不懂表达的教授,真叫我们担心。
连狮子教授也说担心我们,
我们真得糟了~
但却坚持告诉自己,其实没什么。
至少还活着,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天在收拾东西时,
我又告诉自己,
想不到我就要离开文良港了。
然后,我真的离开了。
离开一起上课,一起骂教授的系友了。
回到家,
才读了两页书又开始堕落了。
总想着我要离开了。
开始觉得一切变得很难。
一切真的没什么嘛?
这次的实习,
就好像小鸡要离开妈妈的护罩,独立生存。
也好像我第一次离家到外头读书时。
唯一不同的是:感觉。
这次,我看不见前方的路。
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完全无法从别人的言语中体会到。
不要问我去到那边会怎样,
I’m totally no ideas.
不因为那是吉兰丹,
而是因为全然无法想象的体验。
茫然,彷徨,空白。
我害怕吗?其实还蛮怕的。
可是我有的选择吗?
害怕到很紧张。
这次我真的要去了。
或许要等到了吉兰丹,
我才能面对事实吧~
p/s:一个月后的我会有什么想法呢?
一个月后我就会懂~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You can never predict what will happen the next.
And this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of life.

1 comment:

  1. 我喜欢这句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You can never predict what will happen the next.
    And this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of life.

    鱼儿也会有变成大鱼的一天
    是时候游向大海体验新生活
    我们等着你的归来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