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实习札记 — 我的第一次

九月三十日

第一次,
今天本来是美好的星期四,
坐半天工然后可以发呆。
可是今天我要Case Presentation.
所以特别的紧张。
读了很多书,可是还是很怕。
一天内去了图书馆三次, 还是很怕。
其实我有舞台恐惧症啦。
今天因为去图书馆找资料,
所以有一点迟了。
进到去会议室时,大家都到了。
最重要,大姐一直瞪着我们看,
本来就很紧张,给他看一看,我更紧张了。
今天的Presentation做到不是很好。
我们的Case study 批评到很惨。
其实有很多事很多疑问。
他们根本就不想教我们,
那他们干嘛答应要收我们啊?
大姐很凶,但大哥很好。
大姐一直批评我们,但大哥一直帮我们解围。
大哥是Ayiesah的同学,
难道怕我们在他同学面前说他坏话?
哈哈~
大哥是个好好先生,
说话很没威严。
虽然是大哥,可是大家都不是很怕他。
他也太亲民了吧。
今天是个很好的经验。
一直以来,
我都很怕面对群众,我害怕陌生人。
不知道为什么,
面对一大群的陌生人,
心里会莫名的害怕起来。
所以我很讨厌去新的坏境生存。
还有,或许是我太要求完美了。
我好怕站在前面被指点。
我可以做好准备,二十分的努力,
也不想再那二十分钟的Presentation里面才被别人指教。
明年会有更多的Case Presentation,
希望下次我会做得更好。
从会议室出来后,我整个人好像松了似的。
那一刻真的好想哭。
不是因为伤心所以哭,
而是不知道怎么了所以想哭。
可是我没有。
然后有一股冲动想去图书馆把那本书读完。

最近才发觉,我又变少话了。
因为我觉得有很多事,
我已经不想用言语来表达了。
我厌倦了说话。
开心,一个微笑就能表达了;
伤心,就免了吧。
伤心又何必和别人分享呢?
不讲话能够变斯文些吗?
我讨厌陌生人。
一定没人知道,
小时候的我是自闭儿吧?
其实我从小到大都很怕陌生,
所以讨厌讲话,
所以家人就认为我是自闭儿。
哈哈~我应该不是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