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实习札记 — 话别

九月十三日

忙里忙外,
忙着收拾行李,
很怕把重要的东西遗漏了。
耀回来了,
打电话说要送我。
好像还很坚持。。
其实不需要这样,
我对别人好不求他人回报我的。
结果我竟然跟了三个男生出去喝了一杯。
我觉得很丢脸,
如果我知道刘和惠都不来,
我一定不会跟他们出去的。
我不是那种女生。。。
虽然他们说顺便出去买车票,
可是还是很感谢他们啦。
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像没什么担心。
在火车上,跟翘聊天。
颓然呼隆的一声,
火车停了。
坏了??!
不会这么倒霉吧?!
这时候,有阿姨说火车头坏了,
正在修理。。。
火车怀每次都要修理很久的叻。。。
幸好一下子,火车又开始向前行走了。
整夜难眠,
摇上摇下,摇左摇右。
注定失眠。

2 comments:

  1. 刘也没去?
    什么丢脸?
    那我一个女生和11个男生半夜出去。。不是可以去死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