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九月十一日 —《祝你一路顺风》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
一早就去和丽吃早餐。
比起之前,我真的变敢了。
驾车好像比以前快了,
然后以前觉得很窄的路,
现在也会走。
撞红灯更敢了。
想都没想就连闯了两个红灯。
好想知道我是跟谁学的??
今天跟丽聊了很多。
现在想想,我们两个到底怎样认识的?
没有正式的认识,就一起去过旅行,
然后都很爱玩,然后就认识了??
我们没有一起上过课,但却有话题聊,
很奇怪。。。
他是个很有想法的女生,
很easy going又很smart哦。。。
所以很欣赏她~
跟她在一起时,可以聊很多。
可以感性得聊,也可以疯狂的开玩笑,
配合度超高的~
他有梦想,
可是却好像离梦想很远。
出来社会面对很多压力吧?
我们都有自己的顾虑与难题。
加油吧~
我是很不喜欢去吉兰丹啦。
所以就到处诉苦。。
结果,大家就唱了
《祝你一路顺风》《祝福》《朋友》
是有一点感觉。
如果我是真的永远离开你们,
我真的会很感动吧~
朋友有很多种,
因为每个人都不同。
而这一群是我最熟悉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可以很放心,
因为他们不会使诈,
跟他们在一起可以不用用大脑,
想讲话就讲,因为得罪了还有原谅,
跟他们在一起,
赞美是真诚的,恶语是玩笑。
跟他们在一起唯一不可以做的是:
十二点之前不能回家。
哈哈~
朋友,谢谢你们。
其实这个世界并不怎么样,
色彩全由身旁的人与事来彩绘。
然而你们彩绘了
昔加末的每个角落和每间咖啡馆~
哈哈~
虽然你我并不同路,
但愿你我歇息时,还能《重逢》~
p/s:丽,也祝你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