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实习札记 — 另一国度

九月十九日

今天开始了第一天的实习。
一切还好吗?!
还不错啦。
在这里,一切好像慢了下来。
车架得很慢,走路很慢,
讲话很慢,动作很慢,
就很慢。
回家时,
安顺问我,为什么刚才不过马路,
他说,在这里过马路时不用看车的。
他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路霸。
万一我遇见像他这样的路霸,
我不是有危险性吗??
今天我很生气。
这里的人做事很没系统。
为了把Supervisor打包午餐,
排队流汗才买到她要的午餐。
我真的超火的,煮
到很慢,还我迟到。
排队等的那刻,我真的很生气。
过后想想,我到底在气什么?
希望我在这个环境下,能让我慢慢的学习。
加油。
慢是慢,人懒是懒,
我还是必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