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实习札记 — Sunrise

九月十八日

今天一早,我们就真的去看日出了。
大家看起来都很累。。。
因为三点才睡觉。。。
Pillow talk 的后果。
昨晚要睡时,兴致一来,
大家就坐下来聊了很久。
聊了很多很多。
但是,聊到我几乎睡着了。。
看日出的沙滩是:Pantai Cahaya Bulan.
因为不知有哪个沙滩,

就随便在路边的路牌找了一个。
结果还很不错一下。
就很出名一下的。
我们真的是太聪明了。
哈哈~
今天天空有少许的乌云,
所以看不到日出。
只是在回程时晒到初升的阳光而已。
今天的太阳特别有意义,
因为我看它升起来的。。
又去唐人街吃早餐了。
过后,大家就冲回家上厕所。
昨晚吃了泰国餐,
今天就清肠胃。
我比较严重,
补眠过后,肚子还是痛到不行,
什么都不能做。
最后吃了一些药粉,才好一些。
Haiz…这是不是,

吃得辣中辣,方为人上人。
因为吃了辣的食物,
脸开始长痘痘,然后想起了惠。
真后悔之前这么关心她,
结果现在就到我了。
报应?!
晚上去上网了。
我们这群犯贱的,
没得上网时,特别想上网。
所以就去网咖上网了。
回程时,走在那条乡间的小路上,
突然迎面来了一辆没开灯的摩哆,
真的把我吓死了,幸好还有其他人。
下次绝对不会再往上是走那条小路了。
p/s:今晚跟惠聊了不少,很少找她聊天,
才发觉,其实我们也蛮多话说的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