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实习札记 — 飞机起航

九月二十三日

今天回到家冲好凉就躺在床上,
双手滩着,肌肉疼痛。
做了两天的vibration,
虽然才两个小时,
可是真得很痛。
今晚跟银去唐人街附近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得鸡扒餐。
不腻,还觉得很健康。
真神奇。
过后去了parkson。
我觉得在吉兰丹开一间这么名牌的广场,
真的是——
应该很快就会关闭吧。
除了我们几个,加上员工,
好像就没有其他人了。
今天,最让我开心的是:看飞机。
我从来没看过飞机起飞。
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我们去了机场。
这里的人没什么夜生活,
就偶尔看一下飞机,偶尔吃些西餐。
我们把车停在路边,
路边还停了很多的车辆。
吉兰丹人都很喜欢看飞机。
刚巧有一架飞机正准备起飞,
所以不用等很久。
因为要顺风起航,
所以飞机绕了一圈,从远距离,
它加速,声音很大,最后飞上天空了。
感觉就像是带着一股冲劲,
努力地往前冲,冲上云霄。
别人常说,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成功不就像飞机起航一样吗?
也要顺着风向起航才会飞上天啊。
我感觉所有人都带着梦想离开了。
我站在陆地上,我是渺小的。
在天空飞翔始终怎么样的感觉呢?
自己也想体验一下。
等我毕业的那天,
我也希望我的知识能够帮助到别人,
那时候,就是我梦想起飞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