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九月八日 — Friendship Forever

我终于和她通到电话了。
好担心她。
和他同窗十一年了,十四年的朋友了,
或许说姐妹更贴切,
就算不了解,他在我心里占有一席位。
明天就要出院了,害怕她为了省钱而不进补,
所以托人买了些补品给她。
对他感到很抱歉,我能做的只是这些而已。
如果交通与经济允许,
我愿意花些所剩无几的时间来关心她,
为她送上温暖的拥抱。
当她说,虽然我只来了通电话,
但她真的很高兴很感激的时候,
我好像告诉她,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人关心她的,
只要她真的愿意打开心让人关心。
但我没有,因为希望把自己的伤养好再说。
她说,工作让她很不开心。
不开心就换把~
这一次,她领会得更多。
比七月份的她更有深度了,哈哈~
甚至还会教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其实叫我去拍拖。。。
有些时候,我们真的放走眼前的一切。
就因为那该死的勇气 和面子。
所以我们放弃了追求,不管多么的喜欢。
他的领悟我都懂,
不过我想我没能像他那样深深地感受到。
(如果再迟一天开刀,或许我已经见不到她了。
这个领悟的牺牲也太大了。)
她应该有很多事还没做吧?!
希望他好好珍惜生命的第二次机会。
更懂得生活与生存的意义。
我常说的,Live your life to the max.
不要让生命存有遗憾。
就算做了错的选择也没关系,
Because we learn more from our mistake.
Mistake always makes people growth fast.
p/s: Sweetie, I will bet you whatever decision you make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I really hope to see u again; I got so much to tell.
BEST FRIEND EVER~
~Cheers fo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