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实习札记 — 迎接

九月十四日

每个小时要看一次时间。
窗外是一片片的草原,偶尔一片丛林。
还有多数的独立时板屋。
还有旧旧的档子。
终于看见砖屋了,那是一间学校。
在想。我的家到底是怎样的呢?
在火车站租了一辆的士,
他问我们,”tamil” mana?
‘tamil’? Apa itu ‘tamil’?
Taman mana?
镇搞笑。。。
我们忙着解释我们是外地人,
然后顺便问了哪儿有什么美食。
我的家是双层排屋,
新建的家,其他人也刚搬进来。
客厅很空,讲话还会有回音。
很有家徒四壁的感觉。
房间还好,有厕所的。
梳洗后,我们就去了医院,
看到一天Jalan Fisioterapi 的路。
找到了要报到的地方。
没有灯的,很暗。
省电还是没电呢?
明天就懂了。
去了KKSquare 的Nirwana,
跟昔加末的很像。
买了很多日常用品。
午餐吃了NasiGoreng Keretapi.
这么奇怪的名,
其实就是普通炒饭啦。。。
晚餐时吃了Kuewtiao mamak.
吃得我痛哭流涕。
顿时觉得很痛苦。
我还要吃这样的食物一个月。
想到也很苦。
问真的很怕壁虎,
午觉睡到一半,被他吵醒了。
结果就帮他捉壁虎去。
文问,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落魄的?
家道中落??
我问,我们一定要跟牛住一起吗?
他住外面,你住家啦。
翘说,门这么矮,不用开门直接爬出去就可以了。
是咯,这们矮的门,建来干嘛?
安顺说,这个星期要去哪里玩?
Assignment 还没做,怎么去玩啊?!

2 comments:

  1. 和男生一起住哦~
    有他们保护,我们就放心了:P

    ReplyDelete
  2. 才一个,有没有都没差啦。。。but here seem very save de wor...no one is worry even walk in dark small pa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