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三月十九日 雨 — FuLL HoUs3

Full house in Malaysia~

Nice food~


Hope that next time i can bring someone i love there~



我对今天充满了期待,
因为终于要出去玩了!!
早上看同样的病人,
又有suction,很烦一下!
昨天最后我看的那个病人今天凌晨四点去世了。
有一点被吓倒,
想不到。。。
不过昨天看他是已经很严重了。
帮他做治疗我都流冷汗!
生老病死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吧~
在想,以后我会不会变到冷血无情,
听见别人死了也没什么感觉。。
可是护士都是这样的叻。。
医院真的是细菌滋长地叻,
我还能挨多久呢?
快要病了。。
今天跟琴,雁和希去放松,
第一次感受在KL的夜生活哦!
其实也没什么。。
去了一间很有情调的餐厅吃了一顿,
彼此分享了很多事,
过后又走路去KLCC看半夜场,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对我而言,还好啦~
今天创造了经典噢~
两点多才回到家。。。
要是在家乡,肯定又被念=.=
今天很伤心,
我的几米去世了。。。
才一个月没回家,
我就失去了这么多。
黑白先走了,几米得了忧郁症,
最后也走了。。
剩下我,和冰冷冷的尸体。
几米,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你的名是我取的,
每次,我都不是想要骂你的,
我只是想把你教好,
就像每个人都说你很精灵。
我是很喜欢你的,
只是我却不会把我内心的感觉表达出来。
希望你下一世会过得更好,
我心里永远爱着你~
是真的爱哦!
我一直都觉得你是最帅气的,
别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时,
我都拿你的照片拿给他们看。。



p/s:总觉得你认真时,邹眉头的时候最帅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