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三月十四日 雨 — 白色情人节

p/s: 愿天下有心人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原来这个节日有这么一个传说:
在东方,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礼物表达情意之后,如果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或情意,就会在3月14日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礼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如果男孩对女孩没感觉,只要刻意忽略这个日子,便算是委婉的拒绝。 现在情人节由谁主动送礼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有一方在2月14日收到异性送的礼物表达爱意,他或她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一天就会选择是否有所回应;而对已经在一起的爱侣来说,这一天则是回赠对方情人节礼物的日子。
那今天是很重要的咯。。
(对某些人来说)
刚在面子书玩了许多测试,
觉得自己很无聊叻~
明明就知道不准,还是很无聊的玩了。。
我也觉得自己很白痴。。
总是看不切实际的电视剧。
明明知道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
看了还是觉得很幸福。
虽然这样,这个爱情故事并不是我想要。
我还没找到一部电视剧有我渴望的爱情故事。。
虽然每个人都很喜欢,
我就觉得还好啦。。
只是洋溢着幸福,
让人的嘴角不自觉上扬了~
能够在这么特别的白色情人节,
享受属于自己的自由空间,
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我糟透了!
今天跟恬河珊吃饭时,
才发觉我好久没讲关于学业以外的事了。。
感觉自己与这个世界脱节似的,
忘记了好多东西。。
Haiz…
真糟糕!
倒数3天—
好像没有想象中的紧张。
可是我总是临场才紧张的叻!
更糟!!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在CR.
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