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三月十日 雨 — 不能做错事的我

天空还是下着雨,
但我却已改变了心情。
今天下午在CIS presentation的时候睡了一下下,
就中warning。
Prof ayiesah 一定又要念我们了。。
需要倒霉到这样吗?
怎么又是我啊?
每次我一做错小小的事情,
就遭到严厉的惩罚。。
他们一定觉得是我害得啦。。
真的。。。烦叻!!
Arghhhhh!!SHIT LA……
耀的安慰技术真的是sdn.bhd.
睡醒后,好一点了。。

今天早上,我遇见了我的病人。
他还记得我,
所以就特地过去打招呼了。
竟然还跟我握手。。
不过很开心他还记得我。。
谢谢你~
你让我有走下去的力量。
我要好好为你加油。。
哈哈~
今天有个病人tachycardia,
帮她做完breathing exercise 后,
医生就过来换oxygen therapy…
应该不是我们的错。。。
起起伏伏的一天,
我真的好累哦~

刚跟小树说:
我还深深地受一个我已逐渐忘了的人影响着。。
他问我怎么办?
我也想知道我该怎么办。。。
今天突然发生了这么多事,
让我好dep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