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三月十七日 晴 — 巨变

今天是Physio的大日子。
可是it is not my day!
我读了这科两年了,
昨天我竟然第一次问了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我会选这科?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我的决定。
直到昨天,我真的觉得我快疯了!
我快被现实逼疯了!
也明白原来被逼着成长是这么回事。。
我好累噢~
我的生活——马不停蹄
我就快连喘一口气的时间都没了。。
医院的事都还没处理好,
却还有读不完的书。
昨天,文说我都没心了。
对啊!心不在医院,又怎么能把我的工作做好呢?
结果好象我是老师,我说文做,然后写报告签名。。
可是写报告更难叻!
今天的实习试考到超烂的!
我很紧张,进到去什么都忘了。。
有的甚至没学过的感觉。。
结果,追根究底起来,
又说我们的错。
原来学生做什么,包括说实话,也是错的!
明天又要继续上班的日子了。。
三个星期的时间,
我要学着成长,面对,负责,承担。
有三个星期没有娱乐了。
这星期五要去庆祝,
想要好好的放松一下。

就让我疯狂一晚吧~

对于今天的一切,
我有太多太多的想法了。
或许某一天我不是位物理治疗师也不一定。。
不过如果我想要改变这一切,
我要让自己更强~
p/s:对岸的风景总是吸引我们的注目,
当我们已在河的中央时,
才发现自己累了,
想停下来歇协,
却担心自己被溺毙了。。。
对岸的风景确实比较很美,
但我能到达那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