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三月二十七日 热 — 祝福

大热天,跟家人去了马六甲。
想不到才回两天,也能去这么远的地方。。
虽然很累,晚上还是出去一下下好。。
哈哈~因为我们好象很久没见面了。。
还是像以前那样,
只是有时候听他们讲就很足够了。
惠破蛋了,很替她开心。
每个人都说他们不配,
But, who’s care??
因为跟他拍拖的是你,不是那些人啦!
所以,希望她幸福快乐噢~
聊到这里,
我就发觉每个在谈恋爱的人都鼓励单身的人赶快寻找自己另一半。。。
为什么??
然后大家就围绕着这话题聊着。。
几时才到你啊?你有什么目标吗?你到底喜欢怎样的?
这很重要吗?
我那知什么时候会遇见月老呢?
标准,说得再美好也只是虚幻,可能遇见都是相反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喜欢怎样的。。
目前为此,只有文说单身是最幸福的。。
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我会孤独终老啦。。
加油加油~
明天要回去了!
记住,我在成熟阶段,要努力一点!

4 comments:

  1. 加油~!!
    我也觉得我会孤独终老也~!!
    哈哈。。

    ReplyDelete
  2. then we can gather so tat nt lonely...haha

    ReplyDelete
  3. yaya~ AGREE~!! XD haiyo~ i thk later u will find 1 de, dun worr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