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三月三日 雨 — 感恩

今天下起雷雨了。
相信还没有人有这样的经历吧?
过马路过到一半,站在路中央时,
看见一道雷从你面前落下,打在前方的马路。
一道雷光,很清楚地看见了。
如果我再走快两步,
我是不是就回不了家了呢?
被雷打到,可是会横死街头的。。
我失去所有,
我的家人,我的最爱,我的一切。。
leave everything behind?!
原来生命可以这么容易就失去了。
每次觉得自己病倒要死了,读书辛苦死了。。
可是都不是真的死了。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面对死亡时,
你会有遗憾吗?
(我会想我该 # # 吗?)
从来没想过我会英年早逝。
这次可是——大难不死!!
今天孙仁为芯送伞时,觉得好幸福。
还想说或许我可以找个为自己送伞的那个人,
就发生了这事情。
或许我不该有这样的想法,
不然就会天打雷劈?!

昨天我不敢动病人,
穗服了自己一个晚上,
Yes.我成功了。
我自己一人帮Mr Woo做了检查。
最近这么跟姓巫的这么有缘。
雁的朋友也是姓巫,
两个都是这么会讲话,
讲不完的话。。
要不是我把伞送到他面前,
他都不愿意走=.=
走的时候还不断的向我说谢谢,
但,其实是我跟他说谢谢吧。。
明天就要给治疗,
有一点紧张。
我可以吗?
慢热的我,总需要几天的时间来适应。
Aiyo!!
p/s: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什么事会发生在你身上,
所以要好好珍惜生命,
不要让生命有任何的遗憾。。
感恩今天我还活着=)
明天要好好努力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