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三月二十九日 晴 — 痛彻心扉

今天发脾气了。
其实我觉得自己只是认真了一点点。
今天是很糟糕的一天,
感觉自己什么都做错了似的。
第一次被问到没话说。。
以前不管怎样,都会瞎说一轮。
今天终于面对那种沉默的瞬间,
每个人都在等我的答案。
弄到我很紧张,很压力!
现在的感觉是——笑不出!
可是我很糟糕的时候,
某人好象很兴奋,
我真的突然觉得她好虚伪。
Today is not my day.
每件事都伤透了我的心。

我现在累了,身体倦了,精神衰落了。
p/s:今天最让我伤心的事是她在我失败后看起来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