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三月九日 雨 — 又是我

今天又被点中秋香去肛一个病人,
还指名道姓要我肛最重的身体。。
因为不够力肛,
结果两个人跌坐在床上=.=
好丢脸哦!
看见他那个色色的眼神,
我就想皱眉头。
不过我还是需要努力练力!!
加油~
我看起来像安顺的女朋友吗?
很无辜一下咯。。。
今天做文的车回家。
他跟雁之间的事,
我应该装作不知情比较好。
跟他聊起了小提琴的事,
我是时候做决定了!
下星期一就决定!!
今天,一切运作正常。
我除了不断地走,就是要站着。。
真得累死了。。
我应该多加油了,
考试要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