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三月八日 雨 — 美丽外表内的丑陋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我做了suction。
在这里,做过的人少之又少。
我竟然被点中秋香。。
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很恶心,想呕的感觉。
多次税服自己才完成了第一个病人。
第二个病人,她竟然叫我做!!
我想晕了。
原来有些事情看是很恐怖,
但当你真正参与时,
完全没有容许你害怕的机会。
当你拿着那根吸管时,
你会有勇气,不再害怕!
虽然如此,我还是做到不够好。
看了今天的一切,
雯和筠说,
物理治疗不会是他们的终生职业。
好严重哦!
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或许我没的选吧!
文说,
他向往穿美美,踩高跟鞋的工作。
拜托,有谁不想啊!!
今天的我,看见了美丽外表内的丑陋。
那丑陋,让人害怕却须前往,
因为已经无路可退。。。
我需要很对很多很多的勇气!!
加油!
虽然不知明天会怎样,
至少今天已结束。
好好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