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三月十八日 晴 — 成长

热热的天气,
冷冷的心情。
今天的我,一大清早就提不起劲来,
心还停留在昨天。。
我对我现在的工作厌倦了,
所以我提不起劲。
还好我的学习态度还是很积极的。
也很谢谢Mr. Riza,
今天他教了我很多。
面对她的耐心,
我觉悟了啦!
又是时候再站起来为自己努力了。
跌倒了再站起来,
才是我该做的。
总是告诉自己,it’s time to mature.
是的,
It’s time to mature and serious.
我应该更认真为我的人生负责任。
不管我将来想改变什么,
我都应该把当前的事做好!
要加油噢~
突然又有一刻想放弃我的小提琴了。
怎么办?
反反复复的,却做不了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