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七月三十一日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恶运会因此而结束吗?
七月发生了很多很伤我心的事。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我开始分不清谁对我是真心的,
谁对我是虚伪的。
我得任性,
是让我忽略那些事实吗?
任性结束,
所以我心碎了。
让一切结束吧。
因为不想去揭发那些残冷的事实。
这些事情让我学会了:
原来不是每一份真心都会获得相等的回报。
跟耀谈了很多,
好担心我说的话会伤到他。
可是,他是我的朋友,
他应该很幸福才对。
我想他很幸福的生活每一天。
他懂我吗?
如果我说错了,
就请原谅我吧。
告诉他很多我的想法。
就纯粹想法。
现在的我是空的,
不会因为某人而拒绝了某人,
不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对某人特别好。
就这样~
p/s:耀,没有要你帮我宣传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