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七月二十六日 — Climb in My Life


我告诉自己,
只要自己覺得不苦,
那就不會感受到苦了...
原来不是的。
我把苦都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累积久了,
它就像关不紧的水龙头,
化成了水,
不停地从我眼眶里流出来。
不停地流,
我控制不住——
整整一个小时。。。
这才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我已经受不了了。
突如其来的消息,
真的让我崩溃了。
让我痛快地哭一场吧~

其实打从一开始,
我就很清楚游戏的原则,
我可以接受那个事实,
对我而言,
它也是个考验,
一个成长的机会。
我很清楚,
那是个我不能违反的定律。
或许对我而言,
泪水只是压力的象征吧。
不是因为我不能接受事实。。。
最近真的觉得很压力,
我却必须告诉自己,
要加油。
这是个释放的方式吧~
我以为我是坚强的,
原来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连个坚强的普通人都称不上。。。
现在的我,
没有悲伤,没有快乐,
没有希望,没有目标,
脑子一片空白。
我要怎样生存下去?
我也不知道。。。
人是因为这样而成长的吗?!
I'm finding out the answer by seLf-expereince now.
This is the long term experiment conducted by me.
p/s: 我需要个高级的保温壶,
来保温昨日的快乐,
让我每一天都回味。
昨日的快乐,
还没过二十四小时就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