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七月十一日 — 开始与结束

今天回去了,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只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结束。
结束——我的假期结束了。
这次两个月半的假期,
我有成长到吗?
这个假期,
先到了岛屿度假,
再到吉隆坡玩了一个星期,
会了清迈来的学生,
然后和朋友去了马六甲玩,
在然后就和朋友一起疯狂世界杯,
然后就真地结束了。
这个假期,
跟他们玩到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他们,
我的假期才真的很精彩。
当然这个假期还有其他事情,
从我努力去做,
到一切顺利发展,
然后我心碎了。
现在都要结束了。
开心过,努力过,
所以也该结束了。

开始——新的开始。
我可以把它看成是个新的开始吗?
我要好好为自己的学业努力。
玩过了,
就好好为自己的前途努力吧。。
我要加油才行!
明天要去开学了,
加油加油~
p/s: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的好朋友~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噢~
我也很感动能跟你分享了一整夜。
希望你梦想成真。
我们都要好好为自己努力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