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七月十七日 — 冲动与三思

今天一大清早就去上课,
结果竟然取消了。。。
我应该很生气,还是习惯就好呢?
本来有一股冲动想就这样跑回家的,
最后还是三思了。
我还有好多东西要做,
所以要独立坚强点!
今天大家又在烦。
本来对台湾又有点信心了,
可是文不去了。
想在大家都把目标转到新加坡。
我是绝对不会去新加坡的。
那里真的很压力。
我不想在这么压力的环境工作。
所以不用选择了吧~
大家都在考虑未来了。
未来,我会怎样呢?
我会留在政府部门还是私立呢?
如果私立的话,
我会留在马来西亚还是去新加坡呢?
最后,我真的有必要现在就想好未来吗?
一个字——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