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八月三日 — E~M~O

今天很累。
开学到现在,
我都有很专心的在上课。
可是,专心上课真的很累。
身心都很累。。。
又有点无奈。
总会问自己,
为什么要读这么多?
我几时可以休息?
我可以不读吗?
我可以哭吗?
你可以直接杀死我吗?
读了这么多年的书,
第一次读到这么没乐趣。
第一次读到没办法坚持。
因为这样,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不爽。
就很想发泄。
刚才一回来就发脾气,
连我自己都吓到了。
马上把自己的脾气收一收。

今天仪宣布了破蛋的消息。
恭喜她了。
她一定很开心。
祝福她幸福快乐~
近期内应该还有一个人会破蛋吧。。。
他们都在说我,
他们却不了解实情。
我很无奈。
我是否应该当众解释一下呢?!
我注定一个人的。
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p/s:今天累了,真的很累了。
没有肩膀等着我,
所以还是读药剂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