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七月十四日 — 简单~幸福

今天在大街上看到了一幕真人真事。
真的觉得很感动。
一位老伯伯和一位老婆婆,
七老八十了,
都还那么的恩爱。
那位老伯伯先站在路边等巴士,
我还以为他是路边的流浪汉。
当他的巴士来了的时候,
那却走进了巴士亭来,
我还以为他要干嘛,
原来他要牵老婆婆上巴士。
那一刻,我们七个人都傻眼了。
我们感染到他的幸福了。
我们多好羡慕她那幸福的美。
年轻人总是不断的追求幸福,
总问幸福几时才来?
此时此刻,幸福就这么简单。
有人说,二十一世纪的爱情,
每一个是真心的,
所以我相信一半以上的人,
都不相信爱情吧。
根有人说,
相信爱情的傻瓜。。
可笑吧。
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努力地为对方活下去。
因为他们很需要彼此。
听着要发送来清唱的歌曲,
我觉得很好笑。
他还真够烂漫。
他的另一半很幸福吧。
不过,
我觉得只要是唱情歌的男生都很深情,
听他唱歌,
我也觉得到幸福。
朋友间的幸福~
希望他也幸福~
p/s:银色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