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七月十八日 —

Haiz…
请允许我叹气好吗?
昨晚太迟睡了,
所以今天睡迟了。
读了一封来自学长的信。
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Motivated,down,disappointed?
It is COMPLICATED.
是的,很复杂。
以前的我们,
总会想想未来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我脑海里,
是模糊一片的。
原来未来是无法策划的。
或许是因为看清了事实,
我才会越读越怕吧。
真糟糕~
想起昨天学姐忙碌的样子,
以后的我也是会这样吗?
为我的论文而烦恼,
为我的实习而烦恼,
为我的考试而烦恼,
甚至为我能不能毕业而烦恼。
现在的我,
为我的学业而烦恼,
为我的实习而烦恼,
为我的挑战而烦恼,
为我能不能生存下去而烦恼。
有没有发觉我的笑容少了。
我发觉了。。。
就算普通的聊天,
我也开始无法开怀大笑了。
不管我多想放松自己;
我开始要自己加油;
不管我多想回家,
我也要自己留在这儿读书。
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
现在也只是断了翅膀的小小鸟。
不为什么,
就为了解决那该死的烦恼~
我总说成绩不是一切,
是的,成绩不是一切。
因为成绩是不能解决烦恼的。
能解决烦恼的是——我。
怎样的我才能生存下去。
是我决定未来的我。
终于明白被逼着长大是什么感觉。
p/s:才发觉,我还是没变,
只要有东西烦,
人就变得很迟钝。
迟些,不会连他们的名字都忘了吧?!
希望不会到那种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