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五月一日 — YOYO篇

~Pulau Perhentian~


Yoyo with us~

今天是劳动节。
在这里认识了带我们团的一个人—yoyo
虽然是劳动节,他还要做工。
他还蛮好的,跟我们玩成一片。
我对他的印象特别深刻。
他看起来像浮夸的人,就像马来仔一个。
但他工作认真,没什么不良嗜好,
所以还蛮值得被尊重的。
出海看海底世界,对我而言,新奇又有趣,
可是却每天做同样的东西。
他还会像我们那样,充满期待与兴奋吗?
其实想想,我以后的工作也是这样的。
(应该是每个人的工作都是这样的)
每天要重复同样的东西。
不同的病人,但同样的对白,同样的动作。
五个星期都把我闷透了,何况是一辈子呢?
过十二点就是我的生日了。
静静地坐在沙滩的椅子上,
望着天的闪烁的星星,
原来这也是一种享受。
倒数着二十一岁的来临,
这么烂漫——漆黑的夜空加上闪烁的星星,
感觉真的很幸福。
但我最亲爱的朋友们却不在我身边。
想想,
大人总是很坚强的,
发生任何事时,不管在苦,
都会强忍着泪水,不让它夺眶而出。
做大人其实很幸苦,
就不明白小孩为什么总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如果我才十二岁。。。
哈哈~
P/s: happy birthday to Dorina…要继续幸福下去哦~

2 comments:

  1. 乱乱跑!丢下我们咯。。唉。。

    ReplyDelete
  2. haha...nvm,i minimize all the scene and bring bek to u~enjoy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