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五月九日 — 我的母亲大人

今天是母亲节。
母亲是伟大的。
我为母亲大人做了一道菜——黑胡椒鸡。
虽然第一次做菜,但还不错。
没有太咸,因为不够咸。。。
嘻嘻~
要感谢他的养育之恩。
妈妈,对我而言,永远不会是个名词而已。
还记得小时候,
我和母亲分开了一阵子,
或许这样,我特别怕失去。
上幼儿园时,哭了好长一段时间。。
第一次离家出去读书时,
还得了厌食症一个月。。。
别人都说我很夸张,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其实,我差一点就是个没妈的小孩了。。。
所以我害怕啊~
我告诉自己,我要更懂得珍惜。
现在在外求学,有事没事就回家,
也只为了这份珍惜~
p/s: 感恩我的母亲大人还好好的活着,祝她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