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五月二十五日 — 法国之旅


今天去了法国村。
那里,真的很想外国的某街道~
优美的建筑风格,微风吹过,浓浓的咖啡香,
优雅的坐姿,手里的书本,
静静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
如果这世界的东西都是免费的=.=
这里的建筑物都好像城堡哦!
就更我想象的一样。
小时候,我希望自己有钱买一片地,
盖属于自己风格的城堡。
那都是小时候。。。
小时候的我们总是很天真。
总以为长高一些,
然后一升手就能摸到天上的云;
长到了才发现,
这些都是要不可及的“梦想”
发梦时想想就好。。。
是现实改变了我们,
还是我的想法改变了现实?!
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真的好喜欢城堡哦~
今晚会不会梦见我的城堡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