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五月十七日 — 糟糕,真糟糕

对我而言,家就是我的避风港。
如今,我的避风港残破不堪,
加上暴风雨的袭击,
我好累哦。。
忙着修破了的屋顶的时候,
雨点滴嗒滴嗒的打在我脸上。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爱我的避风港的。
不知什么时候才会修好,
但我不会放弃的。
我会加油。
希望天上的星星也为我祈祷,好吗?!
其实我知道这趟回来,
我会有很多的烦恼等着我。
你知道吗,有多少个夜晚,
我因担心你而睡不着觉。
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不知所戳。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家人,
在同一个避风港的同伴。
我们是一起的,
所以希望你不要认为你是自己一个人的。
要知道,我们会陪在你身边。
我们是永远等在这个避风港的安慰。
我们可以一起分担,分忧,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