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五月十九日 — 原则

十九号了。
我答应了的事,还没完成。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以前总听人说,你很有原则。
我却会否认,会吗?我不觉得。。。
但 ,现在我觉得了。。。
我会以自己的方式去完成一件事,
我认为那是很基本的东西,
每个人都会那样做的。。
原来我错了。
或许别人会用另一种方去完成,
而你可能完完全全不能接受他的方式!
你会批评,你会问他为什么,
你会尝试让他用你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但,可能他也希望我用他的方式去完成这件事。
这就是个人原则!!
我的原则被破坏了,
我的工作还没完成。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要做到两全其美,真的很难!
或者到头来,自己的事却完成不了。。
就像现在的我。。。

刚才大伙儿又出去喝一杯了。
其实我很烦,
想听他们吵吵闹闹一下,
舒解一下这几天的压力。
我很压力吗?
事情都过去了。。。
再多的担心或许只是多余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