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五月七日 — 全城“热”恋

全球暖化,温室效应。。。
一大堆的原因,天气实在是热啊!!!
幸好一到家了。。因为家有冷气机 ^^
他们都以为我还没回来。。
说我再不回来,
就不理我了,要吊高来卖。。。
不要这样嘛!
可是,吊高来买?
猪肉吗?!好奇怪的形容词,但很有意思一下!!
哈哈~
耀打电话来告诉我惠和双都分手失恋了。。
啊?!发生什么事啊?!
总听惠说她现在很幸福,这么快就分手了。。
仁和双时就被看好的一对,发生了什么事呢?
真的还蛮惊讶的。。
爱情真的是这么经不起考验的吗?
我总认为真心相爱的人会一直幸福下去,
认真付出真心的人就会经得起外人和爱情的考验。。。
难道错了吗?
现在只希望他们快乐就好~
爱情真的是一门很复杂的学问。
不想懂得,更不想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