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五月二十日 — 凌乱

今天我睡到 很迟才舍得起床。。。
因为我很伤心,所以特地赖床的。。
最近很烦。
东西没做好,原则破坏了,进度被拖慢了。。
一大堆的。。。借口!!
我都知道,原来我也是会耍赖的人。。。
哈哈 ^^
今天的我很没心情,
好像自己失去什么似的。。
原则吗?!
要回去了,
我的心情是开心还是伤心的呢?
昨天我告诉他们,
不要惹我,因为我是认真的。
我的表情很凶吗?
吓着你们了吗?
其实想告诉你们,
我不是生气你们,
只是我天生就长得比较凶 =.=
平时笑个不停,
你们才没发觉。。。

p/s:很佩服自己,很简单的工作,
却花了这么多天才完 =.=
那以后要怎么办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